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再2個星期志偉就要出國3個星期了,於是從上星期開始換我開車回中壢,其實也還好嘛只是平常有人開車,自己就不會想要開,不過我想練習練習難不倒我啦,為了回家看兒子,我會加油的.....
這星期回家,志偉終於拍出另人感動的相片了,本來我在想也還好嘛買新相機新鏡頭新外閃,拍的soso,但這星期可不一樣了,可能他玩出心得,把丞丞在洗澡玩水的樣子拍得"攢啦",這樣我就覺得投資相機是對的..
星期天準備要上樓整理回家的東西時,聽到丞丞說"爸爸媽媽要上班了",哇心頭一陣酸,好想不要回家,又好想把他帶回家,我的丞丞長大了,懂事的讓人心疼,媽媽好愛你呀,媽媽好希望天天看到你,看不到你只能看照片,要聽爺爺奶奶的話喔,知道嗎????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丞丞2歲了,剛過完生日,本來想在他生日前送他個人寫真集,但可惜的是來不及,這星期才收到,本來是很高興,一看到首頁有點失望,再往下看覺得應該是自己的問題,相片過度處理,原始檔又不太好,唉....不過現在買D400了應該下一次會比較好吧.
現在的丞丞會的事情很多囉,他會看數字1-10,會自己看故事書講故事,會有自己的想法,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很清楚,長大囉我的小子,媽咪好愛你呀,好希望天天可以看到你,陪你一起長大,有好多事情都是奶奶告訴我的,我都沒有參與,可是媽咪沒辦法照顧你,媽咪要上班,只能再等你長大一點囉....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老公去台北故宮參觀,說真的看到以前的文物,覺得以前的人真是偉大發明了這麼多的東西,尤其是文字,真是了不起!!重頭戲來了,其實我們這次上台北主要是要買老公看了很久的canon-400D,外加鏡頭...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總共花了我們44000大洋,心在淌血啊....不過想到可以幫丞丞拍美美的照片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哈!我們真是一對孝子孝女啊....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和我們一樣吧!!
這星期日就是丞丞滿2歲的生日了,本來想做一本他從出生到2歲的個人寫真集送給他,雖然已經送去製作了,但看樣子好像來不及了,只好希望買一個可愛的蛋糕,拍一些美美的全家福留作記念囉.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