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進入倒數計時了,
愈到後期,身體就覺得愈累,手腳都不聽使喚,
每天早上睡起來就要先熱敷,手麻的感覺才會消一點.....
好痛苦啊!!其實很想趕快生一生,但一想到妹妹才不到8個月
就只能再忍忍,妹妹的健康還是第一......
還好是最後一次了,不然真的會想殺人
妹妹現在是小頑皮一個,每天到晚上8點就開始狂動一番,
每天都看著我的肚皮上演肚皮舞,總要幾個小時才會停止....
有時半夜起來上廁所,這小妞也起來玩一玩才肯休息...
累呀!!
已經31週囉!希望妹妹讓我吃完尾牙再出來..
因為我覺得今年我應該會得大奬吧!!哈.......
保佑我喔!妹妹!這樣妳才有奶粉尿布啊!知道嗎!!
媽咪愛妳!!!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