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啊!今年再過3個小時就要結束了!
回想今年做了什麼好事呢?? 當然最大的最有成就感的....
就是我肚子裡的小寶貝囉! 
感謝老天,沒有讓我等很久,就讓妹妹回到我身邊. 
再過1個多月就可以看到寶貝了,好期待!! 
電視上每台都在倒數,我也在倒數囉!!
明年2008年,新年新希望,我的希望是什麼呢??
當然是2個寶貝健康快樂,
爸爸媽媽公公婆婆老公,我親愛的朋友家人們身體健康,
每個人都心想事成
我自己呢??哈....希望中大樂透頭奬囉...不然尾牙也要中個奬吧!!
寶貝呀!保佑媽咪喔!這樣妳就可以吃香喝辣囉!
因為妳生來就帶財啊......
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