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芯語 ?




今天帶小芯語去理光頭了
記得丞丞第一次理光頭還有小哭一下
但是芯語都沒哭喔
老媽說,第一次剪頭髮不會哭以後剪頭髮也都不會哭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光頭的小芯語有夠像丞丞的啦
這幾天我的小芯語快把我給搞瘋了
每天晚上到了3點多就醒了不肯睡一直到天亮
白天卯起來睡
如果不抱她就狂哭,哭到聲音都快啞了
爸爸很心疼可是又不敢抱她,怕被我駡
我是又氣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怕抱習慣了以後奶奶很難照顧
難怪人家說自己的孩子都會有大小心
如果妹妹一直都這樣,我真的會比較愛丞丞
丞丞以前都不會這樣,而且又貼心又會講話
妹妹呀!妳要乖一點啊,這樣爸爸媽媽才會更愛妳呀!
不要再搞我們啦.....媽媽都快不用擦眼影了(眼睛已經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