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產假56天就要結束啦....
我怎麼覺得我一點都沒有休息到就又要上班了???
帶丞丞去南部玩了3天回來,在頭份待個2天就回中壢了
一回去2個孩子就都在我身邊,偏偏丞丞回去的隔天就發燒
真是搞死我了,燒了又退,退了又燒連續3天,
晚上我要搞大的又要搞小的(小的晚上都要給我搞到半夜2-3點!)
還好老公會幫忙我顧,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佩服一次可以帶2個小朋友的媽媽們??妳們真偉大啊!!!
接下來就要辛苦我婆婆了,公公不會抱小小孩,
所以妹妹只能麻煩婆婆,而丞丞就交給公公了!
家裡有老人家真好!
這樣的日子還要2-3年,再辛苦幾年就好了!
其實不知不覺丞丞已經滿3歲囉!
現在的丞丞好會講話,嘴很甜,還是很愛車子!
只要有關車子的一切他都喜歡
性格很明顯,很講理,一切事情只要和他說清楚為什麼
大部份都能理解,所以也很好教!
妹妹長大能和哥哥一樣就輕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