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爺爺奶奶去大陸玩,我和老公輪流請假在家陪2個小傢伙
老大丞丞其實還好,只要有車子,吃飽喝足就OK囉,
小的芯語白天也還好不是吃就是睡,到了晚上就比較麻煩,
晚上有時不睡覺,要人陪要一直抱著,不然就會吵到哥哥,
所以我和老公只好輪流照顧她,我睡上半夜,老公睡下半夜,
大致上都還OK,沒什麼問題!
其實我還蠻希望老人家能多出去走走,
那表示他們身體都很健康,不需要我們擔心.
我知道職業家庭主婦很辛苦,尤其是老公家裡的女主人
要把家事做好,菜煮好,小孩還要照顧好,真的不容易!
像我顧小孩就沒辦法煮飯,實在太累人了!
真的好感謝我婆婆,她是一個偉大的女主人
把家照顧的很好,小孩也顧得很好,真不知道她怎麼做到的
我很少聽到她抱怨,一切好像都甘之如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