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記錄一件我和老公人生很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我們買新車啦....花了我們770張小朋友呢!
我們買的是honda-civic 8 , 很美喔,我自己覺得啦...
當初本來老公是喜歡golf , 但我實際去看車後覺得
車內後座空間小,行李箱也小,放一台妹妹的娃娃車就放不下其它東西了
而且重點是百萬名車的內裝實在是不怎麼樣
車內沒皮椅,音響是那種像我march一樣手轉的不是按鍵型的,
後照鏡不是電動的要手扳,反正老公講了一大推什麼操控性好之類的
我又聽不懂,我只知道civic的內裝好漂亮,後座空間大,行李箱也大符合我的需求
重點是價格差了快300張小朋友,
所以二話不說,我連試乘都沒有,配備談好就直接下訂了..
我覺得我真是快手....  本來大伯先要買車的,但他都看了好幾年了
還沒下手,目前也還在考慮中....
唉!這就不是我的個性了,我是火向星座的,我怎能容忍一隻會拖的牛呢???
主要是 " 總錢 " 的是我,老公也只能摸摸鼻子囉...再買車要10年後了吧!
不過老公買了civic 8 也沒後悔就是了,他覺得honda的操控也不錯,過彎不會甩
如果跟march比當然是好多了...呵呵呵.............
現在我們下一步是要蓋房子及裝潢房子,我們已經開始收集資料囉...
這是我比較期待的,對車我可是沒多大要求,
希望2年後車貸還完,還可以存一點錢,就可以動工了-----(我人生的夢想就完成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