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孩子真可愛!


今天早上爸爸帶著丞丞一起洗新車車
丞丞一開始都不願意去脫鞋,只是在一旁看爸爸洗
而我呢就在瑞竹阿姨家照顧芯語
但是過了約1個小時我就聽到丞丞大哭
嚇了我趕快跑出去看
一出去只看到爸爸抱著丞丞握著丞丞的手
我才知道原來爸爸關車門時壓到丞丞的手
丞丞一直哭一直哭不願意人家擦藥也不准人家踫
嚇死我人,我也看不到他的手到底怎麼了
後來丞丞一直哭要爸爸抱去樓上拿 " 比比"
到了樓上還是一直哭,我看爸爸都快要跟他一起哭了
只好趕快安慰丞丞等會買飲料給他喝..但還是哭
再說爸爸等會帶他去買車車,哇!車子的魅力真大,馬上就不哭了
問我說那要買什麼車呢?丞丞說要買CIVIC,我說好!
馬上又想起手在痛,又開始大哭,就這樣再哭了一會總算停了
仔細看了丞丞的手,還好只是有些腫腫的,破了皮,沒什麼事!
總算可以放心了,以後啊爸爸可要小心再小心了!
因為回去中壢,爸爸又被全家人駡.....
當然囉,丞丞可是他們的寶貝孫呢!!
不過,我看得出來當時爸爸真的被嚇到不知該怎麼辦了
只能緊緊握著丞丞的手,看著丞丞一直哭,他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爸爸以為丞丞的手斷了一直自責中.....
還好沒事了!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