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首次 " 湯種 " 麵糰:


哇哈哈!我的麵包機----P將今天要到貨囉!
感謝老公大力支持,金錢援助.....
我一定會努力做麵包的啦,不過我身邊的朋友家人們
可要賞臉,好吃要大聲說出來喔!!!
一大早又去找烘培材料行,但還是沒找到
只能去頭聯社買買用品,熱死我了!
回來後發現我沒有秤子,感謝老姐不睡覺出去幫我買!'
等我做好吃的土司囉!
第一次我決定做 " 湯種鮮奶土司"
沒什麼原因,因為我看網路上做出來的好像好好吃
而且保存期限比較久
但前一天就先要做好 " 湯種 " 放入冰箱冷藏24小時
所以我今天就先做好 " 湯種 " ,等下午"P將"到貨
明天一大早就可以做土司囉!!
好期待喔!希望一次就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