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研究了好幾天的蛋糕食譜,
本來想在宜蓁生日前做一個給她吃的,
今天早上試了用小的電動打泡器想打發奶油+糖
無奈真的是太小了啦,完全打不發!失敗!
我想在敗入電動打蛋機之前,我都別想做蛋糕了!(不過老公已經贊助買囉!)
所以呢!只能做宜蓁愛吃的芋頭麵包了,我沒試吃希望別失敗才好啊!



看來只有麵包似乎不太有誠意,
決定再烤個手工餅乾好了
雖然不是我自己做的麵糰,
但是我烤的喔!
買現成的有點貴,我下次要自己做!
而且要做丞丞喜歡的圖案喔!期待中......

祝小蓁:生日快樂囉!最好是心想事成啦....明天請假要回家做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