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戚風蛋糕:


上了快2個月的小夜班,好忙啊,不是忙著上班而是忙著做麵包,蛋糕
心得是:做好吃的麵包真的好難,本來以為買了製麵包機,每天都有好吃的麵包
但事實是一般不挑的土司麵包是可以做出來的
可是等到做出一點樂趣後,製包機已經不能滿足我啦,,,,
麵包機只能幫我揉麵糰,剩下的整型,包餡,烘烤還是自己來.
等我再熟悉一點,可能連揉麵糰都會自己來吧!
麵包機只有我想偷懶時用得上囉!
不過,是製麵包機引起我對烘培的興趣,還是很感謝它囉!
昨天做了檸檬戚風蛋糕,準備帶回家孝敬我寶貝兒子
不知道好不好吃呢?蛋糕比麵包好做多了,只要蛋白打得好,就很容易成功喔!
而且時間也比較短,麵包發酵時間好長,可變因素太多啦,一失手可能麵包就做不成了
起酥土司:(用麵包機做的)


土司組織很好吃喔,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果真是最愛麵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