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身邊的老人家一個接一個的生病
包含老爸也是,突然覺得:怎麼會這樣?
我該要面臨到照顧老人家的責任了,
以前都覺得那是爸爸媽媽的事
現在輪到自己了,原來我已30好幾了
換我們這一代負責任了
我自己的爸媽生病,我們家有4個兄弟姐妹可以輪流照顧
男生顧男生,女生顧女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再想想,我的公公婆婆呢??
公公應該是老公他們兄弟兩負責,
婆婆就是我自己要照顧了,
老實說,我上輩子有燒好香,所以我的婆婆很照顧我
不會因為我是媳婦就覺得所有的事都叫我做
反而處處體貼我,覺得所有的事大家一起做完一起休息
所以真有什麼,我實在無法拒絕照顧她老人家
我也做不到,因為我感恩她幫我照顧我2個小孩
短期絶對沒問題,那長期呢??
我還有2個孩子要養,光靠老公的收入是絶對不夠的
那我該怎麼辦呢?本來以為這些事都離我好遠
突然間身邊的人身病了,讓我不得不想萬一發生了
我該怎麼辦呢?好兩難啊??
年紀愈大就離生離死別愈近
我是幸福的!自己的家人是我最大的支柱及後盾
而我的婆家也給我很大的幫忙及空間
可是我怎麼會有”這些幸福好像快要遠離我”的感覺呢?
我是不是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