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沈浸在烘培的世界裡
覺得做好一種麵包,一個蛋糕,或是一個甜點
心裡就會好快樂,我沒有師傅
全部都是上網找答案,找配方,
網路上的烘培高手就是我的老師
人啊就是要有一種寄託,一個興趣
我喜歡在廚房裡東摸西摸的做東西吃(雖然做得滿頭汗!)
我也喜歡在公司的舞蹈教室裡流流汗
感謝盈楹老師教我們跳舞
每個星期都很期待上這2天課,請假也會儘量避開這2天
就是希望好不容易一星期有2天可以流流汗
跳跳自己喜歡的肚皮舞
我想若沒離職應該會繼續跳下去吧!!
參加了這次的成果展,讓我覺得人的淺力無限
明明才剛教完,大伙也沒練幾次,可是成果展大家表現都這麼優
雖然第一期的人我看只剩下紫倩,我,婉棋和佩瑩持續下去了吧
其他人離職的離職,生小孩的生小孩,忙的忙,愛吃的愛吃....
但是一直都有新同學加入也很好啊!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希望我們這一群愛運動的同事們可以持續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