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庭開始上幼稚園已經2個多星期了,

看她的樣子很適應喔!除了早上爸爸媽媽接送會哭不肯進去之外

其實上課還蠻ok的,讓我想起是不是要提早讓丞丞去唸

其實丞丞現在的程度已經有中班的等級了,主要是想讓他和人群相處

丞丞的人際關係一直是我擔心的,他無法溶入其他小朋友

一直在只有他自己的世界裡,只會遠遠的看著別人但不會和他一起玩

再加上妹妹也已經7個月了,其實一次顧2個小孩真的很累人

讓丞丞去唸幼稚園,婆婆只顧妹妹應該會還好一點吧!

只不過上星期說要讓丞丞去讀書,丞丞發了好大一頓脾氣

一直說我不喜歡媽媽了啦,我不喜歡爸爸了啦,我現在只喜歡妹妹!

哈!笑死我了沒想到丞丞的反應會這麼大!!吐舌頭

 

現在的幼稚園學費都好貴啊!保密

哈不啷噹的每個月平均就要1萬,好一點的要1萬多!咧嘴

再想想吧!看要不等丞丞滿4歲直接唸中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