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24.JPG 

我的臭小子長大了,開始知道怎麼吃醋囉!

開始會吃妹妹的醋囉!常常我抱著妹妹他都會要我陪他玩

叫我把妹妹放下,不要理她!有時還會推妹妹一把

雖然我們會叫他要愛護妹妹,但孩子就是孩子,很直接

不高興都會表現出來,最近丞丞愈來愈不聽話

不曉得是不是吃醋的關係,常常和爺爺大小聲

看來他是該和”愛心小手”說說話了(雖然這星期媽媽有揍了一頓)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丞丞的鼻子過敏的問題

爺爺這星期帶他去看過醫生2次,因為丞丞揉鼻子都揉到流血了

可是好像也沒比較好,我想該請假帶他到台北大醫院看好了!

a0009.JPG 

妹呀10個月囉!不過還是68公分沒長高

很愛玩喔!奶奶如果抱著誰都抱不到

奶奶不在媽咪抱著也是誰都抱不到喔!

雖然好累!但還是很開心,有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尤其是自己的孩子,有一點小小成就感

表示妹妹是愛媽咪的喔!是需要媽咪的喔!

妹妹現在常常被哥哥推倒,再大一點就換妹妹推哥哥囉!

壞哥哥只敢欺負自己的妹妹!

妹呀的虎牙冒出來一點點囉!今天慶祝爺爺生日去原燒吃飯

妹妹整埸一直喊”ㄇㄢ!ㄇㄢ!”吃了生平的第一次牛肉

不管牛肉豬肉雞肉都來者不拒!真怕他拉肚子!

上一次去吃原燒妹妹還在我的肚子裡

現在妹妹已經10個月囉!好快呀!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過

希望我2個孩子都快樂平安健康!做媽的就心滿意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