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2個小傢伙搞睡了,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寫網誌了

雖說這星期公司休假,但爸爸第一天就接到電話要去公司了

只剩我一個人要照顧2個小孩

還好今早我一大早就去市場買了芯語要煮粥的材枓

一大早就熬大骨湯,煎鮭魚煮粥,好累啊!

身體上的累我都可以忍受,但一想到丞丞我就很難過

因為這星期六我帶丞丞到中壢一家專門看小兒過敏的診所

醫生一看就說很嚴重喔!是不是吃藥都沒效啊?

醫生說已經是慢性鼻竇炎了,而且鼻瘜肉很厚,

如果真的影響睡眠就只能電燒了,現在就依醫生說的

先睡前蒸鼻子10分鐘,再噴鼻子,希望可以改善丞丞的問題!

不要再變小猴子了!!

為了方便還是自己買了1台”康是彼”三合一的蒸鼻器

不便宜耶!第二代的要2840元現金價,但診所第一代就賣3500元

問到最便宜的是新竹的”俏媽咪”第一代只要2500元

價差很大耶!第二代體積比較小,而且散熱功能比較好!有需要的可以去”俏媽咪”買喔!

”它”可以蒸鼻子,吸鼻涕,抽痰,很方便!

還好丞丞肯乖乖蒸鼻子!!

a0071.JPG 

哭哭的妹妹!

a0025.JPG 

大頭狗妹妹!

a00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