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內的同事被裁員了,本來是應該由主管收拾東西交由同事領走

但不知怎麼同事回來實驗室,堅強的她笑笑的和在工作的我們說

"大家,我被裁員了,妳們保重!"她說大環境這樣也沒辦法

我早就想這樣了,不然大家都在猜是誰?都很不安!

她希望她是最後一個被裁員的,她說她還年輕工作再找就好了

我們幾個眼淚就不聽使喚的一直流下來!同事了7年不管工作如何

親眼看著同事離開真的很難過,雖然我也不知道何時輪到自己

當是我的時候我是否也能笑笑的和大家說"我被裁員了!"

她的EQ真的很高!她真的很堅強!

祝福她離開這裡後的天空會更美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