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6點太陽公公就出來了,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昨天是芯語農曆滿1歲,姐姐國曆生日

所以在外公家吃外帶的”華川晏”鍋底+RT 10”大蛋糕

吃飽後佩娟一家人來家裡拜年,舅舅帶著恩恩去買煙火

大家在家門口就放起”炮”來,很漂亮喔!

之後隔壁的小朋友也把煙火拿出來一起放,但因為他們的煙火實在太大聲了

在放的時候我就覺得妹妹心跳很快(我抱著妹妹!)

趕緊帶妹妹進屋裡,沒想到晚上還是睡覺時大哭而且很難睡

一大早我就帶去看醫生順便收驚

收驚的一看就說”爸爸玩鞭炮嚇到妳喔!”真的不要不信

人家一看就知道,我都還沒開始問呢!

希望妹妹今天好睡一些!!

 

當然大太陽一定要去戶外走走囉!只能找近的北埔逛逛

一路上吃吃喝喝,雖然沒什麼景點

但是能帶2個小朋友出去戶外走走曬曬太陽就很好了!

酥炸花枝丸,好吃!

a0016.JPG 

往南庄的吊橋

a0081.JPG 

南庄路上櫻花盛開,忍不住停下來拍張照!

a0138.JPG 

a0140.JPG 

妹妹的皰疹越來越嚴重,因為吸奶嘴將皰疹弄破傳染到整個嘴角都是

爸爸上網查都說這個會發燒,上吐下泄,會食慾不振,會痛

但是妹妹看起來好像該有的症狀都沒有,只是嘴角看起來很嚇人!

我的妹妹呀!妳要快點好起來喔!才會美美的呀!

希望不要留疤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