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這星期又回來頭份住了,但不是為了讀幼稚園

是因為爺爺生病了,沒辦法照顧丞丞

因為平常丞丞太”魯”爺爺了,所以我把他帶回來讓爺爺好好休息!

也許爺爺明天看完報告要開刀做心導管,裝支架!

唉!他們為了怕我們擔心連上星期住院了也不告訴我們

其實應該要告訴我們,我們才會把小孩帶開讓他們好好休息

丞丞上星期上了4天幼稚園怕死了

跟大家說”我好討厭幼稚園!我好討厭讀書!”

本來也不肯和我們回來,一直跟他講說,爺爺生病了

不能照顧你了,你要回頭份住讓爺爺好好休息,爺爺的病才會好!

丞丞聽懂了,所以願意回來了,但一回來就想回中壢了!

丞丞也很貼心,他和爺爺說,爺爺你住院我很擔心你耶!你身體好一點了嗎?

而且回去第一天早上還有點”魯”但第二天就好多了,爺爺很高興!

丞丞其實是個聽話的孩子,也很貼心,只是鼻子不舒服的時候脾氣不太好!

現在不願意上學,爸爸也不想勉強他,再讓他適應一下頭份!

9月再說吧!

還是來看看我可愛的妹妹吧!

e0007.JPG 

我踢哥哥!

e0035.JPG 

我騎在哥哥身上

e0037.JPG 

我在聽音樂喔!

e0041.JPG 

哥哥這星期剪的”小天”造型(阮經天!)其實看起來像小猴子!

e0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