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鋒面,一埸大雷雨,打亂了我們所有的計劃

原來今天我應該帶著我的2個寶貝回頭份

明天一早要前往好山好水的宜蘭花蘭玩的

但是,明明今天太陽這麼大,是個大好天氣的啊!

偏偏明天就要開始下大雷雨了,為了安全,沒辦法囉!

一切只能延期了,又為了要配合綠博的時間

只能延到母親節那週了,也就是還要等2個星期

等 等 ,我討厭等

 

但最近的交叉入口倒是解決了,應該是決定了吧!

鬆了一口氣!很多的煩惱都不是煩惱了!

感謝爸爸的體諒囉!知道我的難處!

一個家要維持不容易,我只想平平淡淡的過

我只想和我的2個寶貝,當然少不了爸爸!住在一起!

雖然有點擠!雖然房子有點小!但卻有滿滿的快樂支持我!

希望爸爸的想法跟我一樣!一家人在一起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