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無薪假,一早起床先幫愛車洗個澡

吃完午飯後,睡個午覺,起床也才2點多

好吧!來個獅頭山南庄美食之旅好了!

"獅頭山"對我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了

小時候老爸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帶我們去獅頭山爬山

剛開始我們還會認真爬,但後來我們都偷懶在入口處就不進去了

我還記得入口處有賣茶葉蛋,飲料等等

南庄0015.JPG 

和老公剛交往的時候也約來爬獅頭山,老公還嫌我的球鞋太爛

還送我一雙NIKE球鞋呢!

來到獅頭山千萬別忘記一定要來大門前吃有名的"豬血湯+臭豆腐"

南庄0023.JPG 

看看那豬血真的很好吃,湯頭是中藥熬的

南庄0031.JPG 

還有大腸頭,老公說很脆喔!也好吃!

南庄0034.JPG 

還有臭豆腐,外酥內軟,看板說老闆堅持不用回鍋油

吃了一口真的沒有回鍋油的味道喔!很好吃!

南庄0040.JPG 

吃了這些熱食後,來去吃個南庄桂花巷的桂花冰好了

南庄0046.JPG 

桂花味道很濃,還搭配一些當季水果:西瓜,香蕉,蘋果,麻糬

還有公公最愛吃的邱記客家肉餅,一定要買回家孝敬他老人家的啊!

南庄0057.JPG 

旁邊有一間香草舖子,是薰衣草天空的分店吧我想!

本來被它的牛嘎糖吸引,它有好多種口味,有薰衣草口味,有桂花,玫瑰,

但店員拿了桂花口味給我們試吃,還好沒買,沒有桂花香而且有些甜

於是我買了30克薰衣草回家做蛋糕麵包好了

南庄0084.JPG 

臨走前看到它有賣冰琪淋,一球40元我們買了一球薰衣草口味的,很香又不甜很好吃喔!

南庄0064.JPG 

吃到這我們已經飽了也5點多了回家囉!

最後附上南庄美食地圖

南庄0082.JPG 

PS。老爺!您不知道老婆有寫網誌嗎?好吃的東西要特寫的嘛!

有特色的東西要拍下來嘛!下次要改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