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到苗栗HONDA車廠拿我們出險的錢,順便去三義走走

我們來到一家叫做"漫步雲端-森林廚房"的店,不是很難找

整體的感覺就像是"天空之城"一樣,只是小了一點沒有天空之城大

b13.JPG 

吃的東西也差不多就是庭園咖啡的那種價格,不是很平易近人

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2杯飲料:原味奶茶及拿鐵,香草薯角及手工餅乾)

b15.JPG 

手工餅乾先來,是熱的耶!嗯!現做的加分!

b38.JPG 

再來是咖啡,我覺得還好普普!比較期待的是薯角,真不錯但搭的醬不優,還是天空之城的白醬好吃!

b43.JPG 

原味奶茶也還好,我還沒拍好照就有一隻小手等不及啦!

b44.JPG 

介紹完下午茶來看看戶外的景吧!我們坐室外在大樹下很涼喔,旁邊還有一條小溪!

整個園區就這一個建築物!很像天空之城(也不知道誰先開的啦!)

b58.JPG 

其實他有很多不該讓人看到的東西,比如冷氣的室外機,燈炮,因為拍起照沒那麼好看!

b28.JPG 

還有一個草皮可讓小人跑一跑,妹妹跑跑就跌倒,但草刺刺的她卻不敢爬起來在哭呢!

b76.JPG 

開心的妹妹!丞丞現在拍照都不肯配合了!難搞!

b82.JPG 

b90.JPG 

這個牆壁很可愛喔!像一台小車子一樣!

b111.JPG 

我最喜歡的是2兄妹的合照!難得丞丞肯拍照,妹妹又不會推他哥哥!

b136.JPG 

兄妹倆笑得多開心!丞丞芯語你們要相親相愛喔!有一天爸爸媽媽走了!你們倆個就是最親的親人了知道嗎?

b135.JPG 

結束一天,回來頭份後又帶妹妹去打預防針,哥哥說我要和妹妹去

這樣妹妹哭了我才能照顧她啊!實際上哥哥真的有照顧妹妹喔!

妹妹一看到醫生就大哭,哥哥就在一旁安慰她要她別哭!

嗯!愈來愈有哥哥的樣子囉!希望你看醫生時也這麼勇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