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把2個小傢伙送回中壢了,終於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難怪同事們說有小孩在身邊很難做自己的事看自己想看的電視

星期日下午爸爸看妹妹很無聊在家裡走來走去,想說是不是要去買辦家家酒給妹妹玩了

於是爸爸帶丞丞去玩具店買了"一元"的摩托車及妹妹的辦家家酒

回到家門口爸爸叫丞丞自己拿著玩具先上樓,丞丞說好

很開心的拿著玩具要跑上來,結果"趴"玩具飛了丞丞也跌倒了

當下他不敢哭,上來後叫我幫他擦藥才大聲的哭出來

一直喊好痛,在膝蓋的地方破了一個小洞

P1000666.JPG 

這個小子連走路都不敢,只好躺在床上睡午覺

起來後想叫我們抱他走路,別想!我說你那麼重萬一我不小心又跌到你會滾下去破更大洞喔!

小子怕死,就說那我慢慢走好了,我就在一旁說風涼話,叫他要勇敢!

看他擦藥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樣子,太好笑了!把他拍起來,但我相機沒設定好有點模糊

P1000676.JPG 

我想回中壢他要當大爺了,一定會叫他爺爺抱上抱下的,苦了爺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