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964.JPG 

看著床邊睡著的小人兒。幸福!,是的,我的丞丞回來頭份住啦。。。。。

這星期帶回來適應外公外婆的生活,其實之前也有住過一陣子,所以還好!

從上星期開始就在丞丞耳邊唸:小朋友長大了就要和父母一起住,要讀書!

這件事他應該已經記在腦子裡了吧!也漸漸能適應要上學的這件事了!

事情好像沒有我想像的麻煩,現在我在訓練他生活常規

之前在家爺爺拿他沒辦法,睡前會刷牙,但早上就看他心情了

所以每天早晚我都會帶他去刷牙,告訴他不刷牙的後果。

丞丞超膽小所以也都會乖乖配合,在外公家吃飯也都自己來

希望一陣子之後他的生活常規可以學得很好,下星期開始要帶他去幼稚園了

雖然他還是怕,但已經能接受了,因為我告訴他

國家有規定5歲以上的小朋友一定要上學,不然爸爸媽媽會被警察捉去關

丞丞怕警察所以。。。。不是我要嚇他,只是這個方法最好用也最適合他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囉!

妹妹的長睫毛:

P1000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