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丞丞星期二晚上我就發現他有點流鼻水,當天晚上我有特別注意他有無發燒

昨天晚上還是有些流鼻水但沒有發燒,我以為他是過敏而已

但今天晚上我在幫丞丞揉肚子的時候摸到他額頭發現有點熱

馬上拿溫度計量了一下37.9度,真的發燒了,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丞丞很乖喔!這次有乖乖的給醫生看沒有哭喔!

醫生看到他那個鳥頭,還問丞丞是誰幫你剪頭髮的!

我說不是我剪的啦,是給美容院剪的啦,真的這麼好笑喔!

決定了明天帶他去剪頭髮啦。。。不要再笑他了啦。。。。。

沒想到丞丞上課還沒一星期就"中奬"了!唉!以後要留點假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