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我又耐不住性子和兒子發脾氣打了他一頓

我承認我的EQ不好明明知道兒子有起床氣但我還是忍不住

愈接近我上班的時間我就愈控制不住我自己,兒子的腳上還有一條我打的痕跡

有點心疼所以昨天下班前買了養樂多及多拿茲補償他

但小朋友忘得也好快,我問他早上的事

他說"啊!你不要再說了!我會不好意思!"真是怪小孩!

和丞丞打勾勾以後都不要這樣哭了,他說好,但我想只要碰到他老爸就破功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丞丞的所有事情都是我張羅的,洗澡。起床。睡覺。讀書。吃飯。。。。

可是他就是一整個崇拜他老爸,一切都以他為標準,真的是丞丞和我較沒緣嗎?

不管啦。。該負的責任也是要負,臭小子18歲就給我滾出去自己生活啦。。。

老娘要過自己的生活,為自己而活了啦。。。。。

PS,真配服那些不打小孩的人,EQ真的要很好耶,不知道他們怎麼教小孩的???

   也還好丞丞是在頭份讀書,起床氣我大概能容忍5-10分鐘,如果是爺爺的話,

   我看丞丞一定是每天最後一個進學校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