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兒子的鼻子搞死啦,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他真的很不舒服

但現在已經1點多了,他從9點多上床鼻子就揉個不停,到現在還無法入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上星期五晚上回中壢和爺爺睡也是鬧到零晨5點多

全家人都不知道怎麼辦?爺爺一直叫我帶他去電燒

但是他年紀這麼小,真的受得了嗎?聽說很痛

而且會有很長的時間一直流鼻血,然後結痂,又塞住鼻子會去把結痂的地方扣掉又流血

一直來來回回,而且沒多久又會長回來,丞丞真的受得了嗎?

好難過好難過喔!不知道怎麼幫他,看他這樣真的很可憐!都是我害的啦。。

可是我又忍不住對他發脾氣,我說你玩車的時候怎麼鼻子不會不舒服

睡覺前和起床後就一定會不停的揉鼻子????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想明天帶他去馬階看醫生,網路預約掛號又連不上去,語音也連不上去

是怎樣不是24小時嗎???氣死我了!!!真想駡人!!!

省新的明天也都全滿!好想哭喔!到底丞丞要忍受多久??

早上我和丞丞說"對不起!都是媽媽害你的啦!把你的鼻子生成這樣!"

丞丞說"沒關係啦!沒關係啦!就輕輕揉一揉就好啦。。。"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他"你這個問題會跟你一輩子"媽媽真的對不起你

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把氣發在他身上!啊。。。。。。

老天!還我兒子一個健康的鼻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