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現在心情有點不太好,因為老公又要出差啦!

想當初他出差1個月,那時的我第一次自己1個人開車回中壢

我從來沒有開車開這麼遠,老公要出發前幾個星期我還練習開車回中壢呢!

那時候丞丞才2歲吧!還好有丞丞回中壢才不會無聊!

現在老公又要出差了,而且可能要2個月呢!真煩!又要我一個人回家面對一切!

現在回家車上多了一個丞丞,回家後我要照顧妹妹和丞丞

如果公公婆婆去爬山,我還要煮飯!O MY GOD!累啊!

沒關係,我是神力女超人!我可以的啦!

今晚聽老媽說10/31幼稚園的園長要結婚,要丞丞和庭庭去當花童耶!

在新竹國賓飯店,哈!丞丞第一次當花童耶!我是不是要幫他準備什麼呢??

要來好好想想!那妹妹呢!我又有事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