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眠3小時終於有力氣可以上來途述一下我的臭小子生病的過程啦!

話說星期二一大早6點多,丞丞睡得很飽一早就醒來和我聊聊天

沒多久我就起床去刷牙洗臉,丞丞也睡回去了,我想時間還早就不吵他了

沒想到過了10分鐘,我就聽到爸爸在叫!原來丞丞在床上吐了

爸爸趕緊幫他洗澡換衣服,我就一直問丞丞有沒有不舒服,丞丞一直說沒有

我就叫爸爸倒杯溫開水,喝完2分鐘丞丞又吐了一地

爸爸又再一次幫丞丞洗澡,丞丞還是一點生病的樣子都沒有

所以早上交待了阿姨和老師講,並要老姐去7-11買白土司給丞丞吃

沒想到才剛到公司就接到老姐的電話,老師說丞丞吃了幾口白土司又吐了

老姐先幫我帶丞丞去診所看醫生,因為沒發燒所以醫生說是腸胃炎

回到家丞丞開始肚子悶悶痛而且連喝水都吐,爸爸10點多就請假回家照顧丞丞

後來變成規律的每30分鐘就吐,中午我也請假回家了,因為爸爸沒辦法了

回家後丞丞小睡了一下,也吃了藥大約有1個多小時沒吐,我想應該好多了

沒想到丞丞一醒又吐了,而且一直喊肚子痛,看看不太對徑,比我想像的還嚴重的樣子

馬上幫他掛號去馬階,因為沒發燒所以醫生還是判定為"腸胃炎"

醫生說怕丞丞有脫水現象,一整天沒什麼尿尿,所以建議他打點滴

我不知道打點滴要8個小時,從進入急診室5點算算出院應該也1點了

因為丞丞還有點小拉,但我只帶1片尿片,當然不夠囉!想起車上還有妹妹的尿布

趕緊叫老公去拿,反正重點部位有包到就好了,坐在急診室實在很無聊又沒電視

因為我們2個太窮了又捨不得去買雜誌,只好看看別床的小朋友,因為和妹妹的年紀差不多

又一樣大隻又不怕生,就和她玩起來了!她也是精神超好

後來拿起手機就把丞丞好笑的樣子拍起來!來看看吧!

剛推進急診室的丞丞無聊中,左手是第一次打針沒成功所以貼著膠帶

影像004.jpg 

爸爸和丞丞!壞爸爸一肚子壞水要整丞丞

影像010.jpg 

看吧!爸爸和丞丞玩剪刀石頭布!可憐的丞丞只能出"布"啦!

影像013.jpg 

護士說來急診一定要戴口罩喔!豬頭媽咪要來醫院居然忘了自己買一堆口罩卻沒帶,爸爸只好去買囉!

影像014.jpg 

丞丞也很乖喔!從頭戴到尾喔!乖寶貝!

實在是點滴有夠慢!我和爸爸又開始無聊了,決定把手機拿出來訪問一下丞丞生病的心情!

  

等我們回到家已經2點多啦,幫丞丞洗個澡我們自己洗完澡也已經3點了

早上6點多丞丞在翻滾碰到我,嚇我一跳,因為丞丞身上好熱啊!

趕緊幫他量體溫,真的發燒了,但不到38度,本來今早是爸爸請假我要上班的

但這下誰也別想去啦!幫他掛個號又去馬階了,這次我們把所有"傢伙"都帶齊了

結果去到醫生說有50%的人會發燒,而且也沒有超過38度,拿個退燒藥就回家了

還好,沒有再一次,但丞丞身上還是熱熱的,到現在只吃1片土司喝幾杯舒跑

也因為這次在醫院照顧丞丞,讓我和爸爸有當人家父母的感覺了,

因為從小都是爺爺奶奶帶,也沒生過什麼病要住醫院的

所以我們才會不知道原來吐就是比較嚴重的症狀,我還以為只是腸胃不舒服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好啦!希望我的丞丞早點康復囉!因為星期五還要帶妹妹回頭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