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慢慢轉冷了,秋意漸漸的濃了!2個小傢伙的秋衣也陸陸續續的在買

每到冬天就是我最擔心的時候了,擔心丞丞的鼻子過敏問題(丞丞對冷空氣過敏)

擔心我家的熱水器罷工,怱冷怱熱,夏天就算了,冷了洗冷水澡也OK

但是到了冬天就慘了,我們要一直在調冷水調熱水,以前只有我們2夫妻就算了

現在丞丞和我們一起住,我真怕他會因此感冒!

其實我們之前都以為是熱水器壞掉了,換過一次還是這樣,舊的換去老爸那又都OK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上網查了一下恆溫熱水器大多1萬多,電子恆溫熱水器大約3萬多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就能解決怱冷怱熱的問題!如果有人用過麻煩告訴我吧!

*******************************************

這陣子天氣陰陰的,公司也陰陰的,自從宣佈合併後,大家都沒什麼工作心情

其實我們4個不是擔心合併後工作怎麼樣,是擔心他要把實驗室功能發揮到極限

那我們就有可能要四班二輪,我們都是有家庭有孩子的,實在不太可能做夜班

而我連四班二輪的日班可能都不行,因為和老公不同班,我們要回中壢很麻煩!

希望工作不要有太大的變動,維持現狀我們才生存的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