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現在1歲9個月囉,好快呀!妹妹現在好會講話

吱吱喳喳的,話說個沒停!星期五晚上一回家沒多久

妹妹發現爸爸不在,指著樓梯口叫”爸爸”,我和她說爸爸沒回來

她回我”爸爸坐飛機去大陸”好棒啊!我知道是奶奶教妹妹說的

但親口聽她說出來還是覺得好厲害!而且晚上睡覺還是會叫一下爸爸喔!

看吧!我就說女兒比較貼心!還會想到爸爸!丞丞就不會!只會想法拉力

芯語現在很棒喔!哥哥的蔬果字卡幾乎全部都認得會唸得出名字喔!有好幾十張呢!

只有少數幾張畫得不像的會說錯!真的好棒!

會蹲著說”和巧虎一樣ㄛ便便!”但總是騙人居多!

聽到拉鐵門的聲音還是會害怕!會跳到最近的那一個人身上

胃口一直都很不錯,現在早晚會自己要求拿牙刷刷牙

還是很愛看巧虎,不給看會哭很大聲喔!通常大家都會讓她給她看一次啦!

睡覺還是一定要摸眉毛,我發現連睡著她都會不自覺的來摸我眉毛耶!真可愛!

早上奶奶要去買菜,妹妹還會告訴奶奶,妹妹吃葡萄(意思是妹妹要吃葡萄要奶奶買!)

妹妹真的好愛吃葡萄,說要拿水果下來吃,妹妹就說要吃葡萄

奶奶真的很疼妹妹,葡萄一顆一顆用剪刀剪下來用太白粉和塩洗乾淨後

又一顆一顆把蒂頭拔掉,方便妹妹直接拿來吃,不然妹妹都是整顆塞進嘴吧裡!

還會特地去買無子葡萄,真的很感謝奶奶用心照顧妹妹!

以上就是妹妹1歲9個月的狀況囉!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