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25放假放到現在已經10天啦,真的像是在過小過年

和2個寶貝也難得一起長逹10天的假期,喔!不,其實是14天

因為公公婆婆下星期要出去玩,所以我和爸爸又各多請了2天假

白天丞丞去上學,只剩我們和妹妹,開心的呢!但爸爸不開心

他說妹妹佔據了他大部份的時間,他都沒休息到明天就又要上班了!

但是我可開心了呢!妹妹這次回來和外公外婆比較熟了,不會哭了!也可以抱得到了!

而且妹妹現在講話不會286了,不會結結巴巴了!

她現在可會回話了呢!好聰明!好可愛!媽媽好愛妳啊!

看著2個小傢伙睡在我身旁,雖然我常常被擠在腳下,雖然我常常睡到腰酸背痛

但一切都好滿足,好感恩,好幸福!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對健康又可愛的孩子!

媽咪永遠都愛你們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