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溼溼冷冷的,星期四才把妹妹帶回中壢,

所以公公星期五打電話來說別回去了,反正妹妹也才剛帶回去

想想也好,查了一下星期六會回暖好天氣耶,決定了帶丞丞去看恐龍展

這是去年就買好票了,也答應丞丞要帶他去看,丞丞可樂了,前一天一直在復習呢!

當天到台北已經11點囉!之前不是看電視"自由廣埸"改回"中正記念堂"了嗎?

怎麼還是"自由廣埸"呢?感覺很沒有FEEL耶!還是喜歡有記念價值的東西!有歷史的感覺!

a146.JPG 

只有這個改回"中正記念堂"了,總覺得今天是昨天累積造成的,為何要抹煞過去呢????

a008.JPG 

好啦!不囉唆,先進埸吧!一進去就看到這張海報!丞丞就忍不住學起恐龍啦!

a012.JPG 

一進門入口有3隻電動龍,但不是很真實,沒有很大的感覺!

a016.JPG 

看到沒,這才是真的的入口處,其實沒想像的多人耶!

a032.JPG 

有沒有恐影重重的感覺!哈哈哈。。。

a037.JPG 

始祖鳥的化石,這是我在書本上有看過的

a055.JPG 

爸爸一路上一直和丞丞解釋,這是主辦單位有些設想不周的地方

因為恐龍展大多是小朋友來看的,如果旁邊的註解可以有注音版那就更好了!

像丞丞就很想知道那些在寫什麼,是什麼龍?和他在書本上看到的有沒有一樣?

a067.JPG 

丞丞很認真的看著每一具恐龍,很想把他都記起來呢!

a090.JPG 

原來恐龍卵是成雙成對的!

a100.JPG 

還有小恐龍的化石!

a101.JPG 

你看這2父子還在學恐龍走路呢!

a108.JPG 

這是出口的大暴龍,會大聲吼叫又會動,好多小朋友都哭了!

丞丞剛開始也以為會咬人,後來才知道是假的,才停下來看了好久也一直學它!

a112.JPG 

這個展覽其實不是很大,我想如果不是對恐龍很有興趣,每一個仔細看,應該很快就出來了!

出口處有專賣恐龍的相關產品,但都好貴,感覺不怎麼好!

倒是丞丞也沒要求一定要什麼,還好!不然要失血了。。。。。

在出來往捷運的地方走,迎面而來好眼熟的人啊!哇!原來是我專科同學-美淑!

也太巧了吧!她住宜蘭耶!特別帶2個兒子來看恐龍展!還記得她是我們這一掛最早結婚的呢!

去參加她的婚禮,一大早6點就出門,延路還吐了3次!記億深刻!

a001.JPG 

十幾年了大家變化好大啊!都是2個孩子的媽了!唉!真的老啦。。。。。

結束恐龍之旅,我們去逛"京站廣埸"這真的是一個大型百貨公司

去到那已經2點了吧!到美食街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和爸爸點好餐

但因為原來的座位離太遠了,所以我們換了一個座位,我先走叫丞丞跟著我

爸爸在最後面,不知道是不是丞丞忙著喝飲料,所以沒看到媽媽走遠了

我一到座位,翻過去怎麼沒看到丞丞,看到爸爸走過來也沒發現丞丞

嚇死我了,爸爸開始到處找人,人又好多,我就開始到處看,終於看到一個小人往我剛剛坐的位置走去

馬上衝過去叫住他,丞丞一回頭看到媽媽眼淚含著,說媽媽妳怎麼走那麼快我都沒看到妳。。。。

真的嚇死我了,下次一定要牽著寶貝的手,趁機告訴丞丞以後沒看到媽媽要去找人廣播!

吃飽隨便逛了一下就回家囉!結束一天台北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