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丞丞放寒假的第一天(其實是幼稚園結束營業啦!)

雖然已經找好新的幼稚園了,但不急著給他上課

所以到過年有3個星期是我們的自由日也是丞丞的自由日

丞丞回中壢和爺爺奶奶住可開心的咧!沒有媽媽管他,他最大啦!

在回中壢的前一星期我又出手修理丞丞了,原因是他又因為專心玩而忘了去大便

又大在褲子上了而且沒和老師說,一直到我幫他洗澡才發現

我快氣死了,狠狠的修理,但是隔天又一樣,我和他爸2眼相看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說因為玩具害你忘了去上廁所,所以媽媽把所有的玩具收起來丟掉

包括他的車子,樍木,恐龍通通收起來,可是他還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教育他,打也打了,駡也駡了,罰也罰了。。通通無效。。。

有誰有別的方法可以教教我,到底我該怎麼辦?

真望下學期上新的幼稚園了,丞丞會有一點羞恥心,會知道不好意思!

期待下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