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又過了一年,今年濕濕冷冷的哪也不想去只能待在家裡

好不容易到初三我回娘家的日子,真好頭份沒下雨耶只是陰陰的

但沒下雨就好,家裡老爸老媽早就在等我回家吃飯啦!

家裡2個女兒只有我出嫁了,所以當然只有我回娘家,老媽在廚房忙著

那種感覺。。。雖然我平常是住頭份,但是初三(平常人是初二)是個特別的日子

別俱意義的日子,雖然老爸老媽每天都看得到我,但初三還是他寶貝女兒回"娘家"的日子

我不知不覺想到以後我的小芯語回"娘家"的樣子。。。。唉!真的是想太多了!

****************************************

過年前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我和老公都決定離開這個我們工作8年多的公司

在交出"願留書"的那一刻,心情放鬆許多,但也很難過

很多很多的不捨,對同事對工作都有很多的不捨

雖然早已決定了但面對愈來愈接近離開的日子心裡還是難過

不知道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不知道新工作同事們是不是這麼好相處?

兒子的幼稚園也因為經營不下去而關閉了

新的幼稚園2/22開學兒子能不能適應?

哇!今年真的是很特殊的一年,我們一家人都得重新開始

很好!楊氏一家人,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