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既感傷又開心的日子,我和老公從TPO畢業啦!

一大早就等著去簽一些同意書,因為人數眾多還要分批進行呢!

拿到離職證明,我的識別證也一併繳回,回到實驗室還要按門鈴呢!

接下來就等著老公幫我們照相,希望留下TPO最後的身影!

b017.JPG  

以後再也沒有TPO的LOGO了,以後是奇美光電了,嗚。。。好感傷喔!

在這裡工作了8年,要離開了真的很捨不得。。。。

我的好姐妹們大家一起在實驗室裡拍張照,以後不會有我和佩瑩的身影了,要保重啊!

b013.JPG  

我的電腦就移交給宜蓁了,要好好愛護它喔!它速度很快的啦。。。。。

老公和可愛的助理-靖鈞,感謝小助理的幫忙讓整個部門運作都很順利囉!

b027.JPG  

三課的姐妹花和老公!婉棋的戴言人要好好照顧喔!亞歆也要加油趕快把自己嫁出去啦。。。。

b029.JPG  

老公的2個好幫手-錦王民和師叔,也感謝他們對志偉的幫忙,讓他工作沒那麼忙,可惜的是ICE不在啦!

ICE回來記得找我們吃飯喔!

b007.JPG  

  還有我的小老闆,不好意思啦!對你不禮貌的地方多包含囉!還有可愛的雅雯!開車技術要加油喔!

b019.JPG  

其他沒謝到的人一切。。。。。還是只有滿滿的感謝啦!

丸子三兄弟加油囉!實驗室就靠你們了。。。。。同志們要努力啊!我的奇美股票就靠你們翻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