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累歸累,還是抽空做了4對髮夾,玩手作會讓我心情更好,不能放棄

來看看吧!第一款紫色小花BB夾

c001.JPG 

第二款超有氣質粉色小花H型夾

c004.JPG 

最後一款kitty小花系列H型夾

c007.JPG 

第4款:閃亮粉紅蝴蝶結夾,貼上水鑽真的有給它閃喔!

d002.JPG 

最近愛上花系列的夾子,為什麼都做小夾子呢?因為我妹妹的頭髮真的很少啦。。。

只適合這類型的小夾子,市面上的小夾子又都很普通

婆婆說每次帶出去,人家都會問說這些夾子哪裡買的?><哈

我婆婆說是我媳婦做的啦!聽起來有點開心咧。。。。

手作的東西難免有些線頭或殘膠,不是百分百的完美啦。。。。

藉由玩手作可以讓我開心,也激起我買更多美美的緞帶,來兼差賣手作髮飾好了

哈!哈!哈!有興趣的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