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終於完成啦!妹妹1~2歲的寫真集!丞丞已經有2本了(雖然第一本不知道哪裡去了?泣。。)

為了找到最佳的印製品質,所以我們每次製作都找不到廠商,這次是我們最滿意的一家~ photobook

我們邊看邊解說吧!這次最滿意的是所有的版型都是自己策劃的,以前都是用套用的方式

先看封面(菱格紋的印刷方式)整個很有質感~手心上的寶貝~芯語

d021.JPG 

再來看看內頁,請大家慢慢欣賞囉!用自己的照片當頁底也滿有感覺的嘛!

d022.JPG

解析度要高才能做滿版喔!

 d023.JPG

d024.JPG 

用黑白方式也挺有感覺的!

d025.JPG 

好像在拍寫真集啊!把寫真集做出來才覺得買好的相機是值得投資的。。。。

d026.JPG 

第一次嘗試跨頁製作~

d027.JPG 

這張在清境starbucks拍的照片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加上黑白效果真的一級棒

d028.JPG 

d029.JPG 

找到2張照片很適合這樣的編排方式,很特別~

d030.JPG 

知道嗎?那個背景裡抱著小孩敲鐘的爸爸不是志偉喔!只是我覺得很適合當我的背景啦。。。

d031.JPG 

這張在朱銘美術館水畫牆寫上2兄妹的名字的照片也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喔~

d036.JPG 

這是最後一頁,很喜歡妹妹笑的樣子~

d039.JPG 

太多頁啦!沒辦法一一拍照,這是妹妹的第一本寫真集,很成功喔!花了我2725元,很值得啦~

所有的內頁都是用霧面印刷的方式,質感一整個就提升不少喔!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自己試試做一本獨一無二的寫真集,很有記念價值喔!

我沒有錢這是我唯一可以留給我2個寶貝最珍貴的回憶~~~

PS還有電子書耶!網址如下:

http://www.photobook.com.tw/member/member-bookcas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