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的天氣熱到不像話,4月天怎麼這麼熱啊?想想也好來幫丞丞戒尿布吧!

從19號開始洗澡時就一直和丞丞說"你長大囉!從今天開始晚上要自己起床尿尿"

一直重覆和他說,如果你成功戒掉尿布,媽媽會送你一個小禮物

一直到今天已經4天囉!真的沒有尿床,雖然每次叫他起床尿尿都是大工程

第一天每3個小時叫他起來,但我發現他並沒有這麼多尿

所以第3天起我大約12~1點左右叫他起床尿尿,就一直等到天亮起床刷牙才尿囉!

但是中間只要看到他動一動我就會問他是不是要尿尿了,一直提醒他沒有包尿布了不要尿下去

丞丞很棒喔!到現在4天了還沒有尿床的記錄喔!希望一直保持下去囉!

其實他算有點晚戒尿布的,雖然白天沒包尿布是1歲多的時候,但睡覺一直都要包很麻煩!

之前都是爺爺奶奶在照顧,他們怕把床墊尿溼了會壞,所以一直沒和他戒尿布

去年夏天搬來和我一起住,但因為才剛來要適應的東西很多,所以我也沒強迫他

想想今年已經要上大班囉!再不戒會被人笑死啦!趁著這幾天天氣很好,就來實施戒尿布大作戰吧!

丞丞加油喔!小禮物等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