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端午節回中壢過節,前一天晚上丞丞就一直提醒我在端午節的中午12點要立蛋

我一直和他說好好好,到早上還記得要提醒我,沒想到。。。。

11點多開始煮飯一煮好叫大伙吃飯完全忘了要立蛋這回事

等我想到的時候已經12點15分了,管它的騙丞丞說快去冰箱拿蛋,12點了。。

呵小子不知道他老媽騙他,飯馬上放下趕緊拿蛋出來在地上立蛋

b00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蛋怎麼立起來的。。。。

b002.JPG 

其實那是丞丞的丫伯偷吃步,把蛋放在木板中間的細縫中才站起來的

呵!大人也會騙人的。。哈哈哈。。。反正小子不知道有站起來就好,他可開心的咧!

完成了老師教待的作業了,我怕老師說誰沒有在端午節立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