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來中壢有6年了吧,一直都知道中壢有很多美食,但因外食的機會很少所以。。。

尤其我們又住在中壢觀光夜市前面,但卻很少去逛,真是殘念啊!

好吧!今天先來介紹一家中壢非常有名的"曾氏魯味",這家很爆紅喔!

他有10大好吃的東西,但我不知道是啥!哈哈哈。。。。

但我們常吃的就是:豆干2片10元,這和一般的不太一樣喔!它應該是有先炸過再魯,很入味的,是我的最愛!

a002.JPG 

還有甜不辣,不過不便宜,1片就要10元喔!但也好好吃!

還有腸子,聽老姐說它洗得很乾淨,因為我不吃內臟的,所以我不知道它美不美味囉!

再來就是每次必點的鴨翅,2支55元,超有名的喔!可以請老闆切小塊也可以不切整隻喀!

a003.JPG

還有一定要介紹的就是它的沾醬,魯味沾上它真的會刷嘴喔!還會附上酸菜,但這個我就覺得還好!

a001.JPG 

這是一家賣冷的魯味,是不加熱的,如果吃不完可以冰起來,冷冷的吃也很有味道喔!

它說是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呵!我是不知道啦,我從小可不住這~~

地點在以下:有機會來中壢的人可以來嘗嘗看喔!聽說還有台北人特地下來買就為了想念這個美食呢!

a004.JPG 

有機會我在來介紹我家對面的涼麵還有上輝仙草,也是在地人超愛的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