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和老公要了一雙Birkenstock勃肯

本來是看重另一雙鞋,但因為窄版的腳背有點痛,所以選了這雙也很好看喔!

a002.JPG 

搭配我新買的牛仔褲也很好看喔!重點是我不能穿包鞋,腳後跟會痛,所以這種鞋很適合我

a001.JPG 

雖然我的工作不是那麼順利,但老公卻找到很不錯的工作,所以我也可以安心慢慢來了

丞丞這星期大班的畢業典禮要表演,公公婆婆想來看一下丞丞,呵!其實只有表演1首歌而已

不過因為婆婆下週也生日,所以我已經定好竹北"新橋"吃燒肉囉!

人生我已經走過 1/3了,其實我算幸福了吧!結婚前老爸老媽都不太管我們所以有很大的自由空間

工作後一直都還蠻順利的,和同事們相處得都不錯,結婚後公婆也都對我們很好

呵!他們一直擔心我們沒錢還要養2個小孩,小孩給他們帶也都沒收我們保姆費生活費的

我已經要進入中年了耶!好可怕喔!原來我這麼老了耶!2個小傢伙都還這麼小。。。。

唉!加油囉!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要更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