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丞今天中午被我修理了,好久沒有打他了,但再度因為態度的問題而被我修理了

我跟丞丞說我從不會因為功課的問題而修理你,但我會因為你的態度問題而修理你

因為我一直覺得功課不好,可能的原因很多也都很好解決,再努力再認真一點就可以了

又或者讀書不是唯一的路,只要基本的學歷即可!

但品格教育不好,一開始不驕正,以後要修正回來的機會就會愈來愈低

那是做父母的責任,不要以為孩子不懂就不說,現在不說以後也聽不下去了

一個月前我就告訴丞丞,你的態度愈來愈差,有一天一定會被我狠狠的修理

但丞不但沒改進,對爸爸對爺爺對外公外婆也都如此,生氣就不理人不然就反抗的大叫

今天中午我叫他吃飯他又給我大叫,呵!我跟他說你先吃飯再去吃藥然後坐在床上等我

訓了一頓也打了一頓,我是說到一定會做到的人,說要打絶對會打

丞知道自己做錯了,打完哭完也很快就回復正常了,希望他能記取教訓了!

晚上去NOVA玩具店,看到了丞一直想的戰鬥陀螺

丞在畫圖班裡的同學們每次都在玩,但他回來也不會和我們說想買

只是會找別的東西來代替,比如說磁性畫板的磁鉄翻過來就可以轉了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請爸爸買一個給他吧!讓他在同學們間也有話題可以聊

看!他做什麼事都是這麼認真

B001.JPG 

日本TOMY做的品質真的不錯,雖然還是CHINA,但質感還是不賴!而且轉很久哦!

B003.JPG 

整晚就一直在玩這個陀螺,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B010.JPG 

丞說他叫龍牙,日本人真會賺錢,他還有一系列的東西,我看丞爸遲早會買給他啦。。。

B013.JPG 

連躺著都要看著盒子,晚上大概會夢到它吧!

B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