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早起床,現在才零晨4點呢!好久沒這麼早起來啦!

因為丞丞一直鼻塞所以我也沒睡好,睡不著乾脆起床好了

這星期回家芯語有進步喔!不但ㄅㄆㄇ全部都認得了,連英文也認了應該有一半了吧

可見奶奶花了多少心思在她身上,我想帶過丞丞再來看妹妹

就覺得妹妹的學習能力真的比較弱,丞丞2歲多已經會寫會認ㄅㄆㄇ及英文單字了

妹妹現在已經2歲10個月了,雖說比丞丞慢,但她有她自己的路

每次看到她快樂的唱歌跳舞,躺在媽媽的腳上吸著奶嘴,

我就覺得那又怎樣?現在的她才是快樂的幸福的

奶奶每次問她"妳幸福嗎?"她都回答好幸福!

問她為什麼好幸福?她會說因為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丫伯丫姨!

呵!真的!有這麼多人的愛真的好幸福!嗯。。。好想芯語啊!

丞丞上星期開始,我幫他報名"吉得堡"美語,每週上二次課每次1。5小時

應該有人覺得為什麼要這麼早去上美語課吧!我也不知道只覺得丞對語文很有天份

可能也是爸爸以前就會用自然發音的方式教他唸各式的車子MARK,而且發音很標準

在學校學得也不錯,所以就直接讓他去上基礎班,丞說這一班的學生幾乎都是小二生

裡面他最小而且他是插班生,去時已經教完一本了,去第2堂課就是他們的大考(聽寫)

老師說丞都會也都跟得上大家,我想應該是巧一有學吧!

因為丞說和學校教的差不多><。。。我想讓他學個幾期後

明年小一轉到"佳音"全美語教學,這樣他才比較聽得懂才會有興趣

其實也不是要丞學到什麼程度,就算他去只學到幾個單字也好,多學一點是一點囉!

只是覺得他有興趣又可以讓他語文學得好一點

未來不用考大學了,還需要什麼呢?語文應該是比較有競爭力的吧!剩下的就要看他自己了

我能做的就這麼多,沒錢留給他,只希望他學到賺錢的本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