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丞丞前2星期照X光看骨齡報告,結果真的令人失望

丞丞現在6歲3個月,但骨齡卻只有4歲半,所以前年開始丞丞就沒長高了

真的!丞丞讀中班約107公分,現在2年後要上小學了卻只有108.5公分

嗚!難怪丞丞的衣服一直都可以穿都沒長高啦!當晚就安排抽血檢查內分泌了

報告要2個星期後才能知道,如果真的是內分泌的問題那還好解決,吃生長激素就好

但萬一不是那又不知道要做什麼檢查了,都是我這個做媽的太遲鈍早該發現的

我們身邊的人一直都告訴我,他的誰誰誰以前也是這樣,到青春期才長高的

以致於我沒對這件事放在心上,只有AMY一直提醒我要去做檢查

希望一切沒事才好!今天丞丞去拔幼齒,因為丞丞下門牙的恆齒已經長出來了

本來要拔2根的,但另1根不搖所以醫生說下次回診再處理,怕硬拔丞丞會嚇到

小子長大了,開始要換牙了,要上小一了,我也正在準備安排丞丞的暑假要怎麼過

還要安排小學的安親班,呼。。。。。。。。。好忙啊!

我自己又面臨工作的新挑戰,丞和媽咪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