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真的好忙好忙,有時候忙到連喝水都懶得去,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會工作到忘了吃午餐或是到下午2~3點才吃

這在我以前是決對不可能發生的事,但現在我相信真的有人會忘了吃飯這件事了

累歸累但是也學到不少東西,這份工作是我以前從未做過的類型,

雖然還是幫人家打工,可是感覺上像是幫自己工作一樣

假日就想完全放空,趁著中秋節快到了,先帶2個小朋友回頭份烤肉

b100.JPG  

雖然已經是傍晚了但太陽依舊會咬人,所以妹妹還是臉臭

妹妹說她最怕熱和累。。。。。。。。。。。

b062.JPG  

3個小朋友排排坐,我的硬是比人家大隻好多喔。。伙食很好喔!

b119.JPG  

喬喬真是上鏡啊!

b113.JPG  

每日一玫:最經典的還是彬彬這張,實在太好笑了。。。。。。。。

b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