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丞丞洗澡,我問他說同學們都收到爸媽送的什麼聖誕禮物?

(我喜歡在丞赤裸裸的情況下問他,因為回答不合我意,呵呵呵~~~~)

他說沒有人有收到禮物,還叫我要準備27份禮物送給他同學

哇!我真是一肚子火呀!小小年紀不會賺錢倒是很會幫爸媽花錢

我跟他說,前一天我們去幫你和妹妹買過年的新衣服,一花就是好幾仟

我和你爸爸就不敢亂買,爸爸的外套穿了有10年了吧!還捨不得換

省吃儉用的,一個月存了2~3仟元,就為了買一台好的相機幫你們做記錄

你小子卻大方得很啊!一開口就叫我買27份禮物送人

我說等你會賺錢了你想怎樣就怎樣,但今天爸媽給你們的都是我們的辛苦錢

不是為了給你裝大方用的,是讓你們好好讀書吃飽穿暖用的

才小一呀!我說你早上吃的麵包也都是爸媽買的,動不動就說不好吃不要吃一整個浪費

唉!現在的小孩命太好了,一半也是父母的錯,是我們讓他有這種錯覺嗎?

現在不導正他的觀念,他還真以為我是媽祖咧!有求必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