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也是我換工作重新出發的一年

雖然這份工作是好朋友們一起出來闖的,很累也很茫然,不知道對也不對

但頭都洗了,總是要努力堅持下去,希望明年龍年我的本命年可以順利平安的渡過

妹妹過了年就5歲了要上中班了,也是我頭痛的開始,除了把她帶回頭份,老人家會難過之外

家裡空間也小,連睡都很困難,廁所也只有一間,唉!何時會有錢可以裝修房子呀!

丞丞上小學適應的很好,也很喜歡上學,這點倒是不用我擔心

他讓我擔心的還是他身高發育的問題一直沒解,只能持續追蹤,希望再大些會追上進度

而老公換了太陽能的工廠,但好快就泡沬了,工廠又買錯機台,也許明年一整年都無法RUN貨

只能等等等了~~~唉!希望他明年工作能順利了!

我們家呢大致順利,除了12月的車禍,老公的相機BODY壞了,總共花了10幾萬

破財消災吧!希望來年2012年我們家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也祝福我的朋友家人們能快樂幸福,愛你們喔!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