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2年的第2天,老公休假,我也請了一天假帶妹妹出去走走

丞丞因為還要上學所以沒去,這次宜蓁和AMY也一起出門

一直很想去平溪走走,所以就決定去放天燈,還好天空沒下雨

第一站我們來到菁桐站,我們決定由這裡出發去坐小火車

這裡有好多的許願竹筒,每個人都把願望寫上去了!

b02.JPG  

首站"菁桐"站,下一站十分站下車

 

坐小火車當然少不了站長囉!現在妹妹居然不和我拍照了,她叫我自己先拍,然後她要一個人拍,真是。。。。

b15.JPG  

一台車5個人

b21.JPG  

首站"菁桐"站,下一站"十分"下車

b23.JPG  

列車還沒進站,先下去拍鐵軌,超有FU的

b36.JPG  

我的好姐妹,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們都老啦~~認識十幾年了,要保持聯絡喔!

b37.JPG  

難得的一家3口,可惜少了丞丞,下次帶他來放天燈!

b40.JPG  

午餐簡單的吃了乾麵,小菜就去進行我們今天的重頭戲了,放天燈...

先寫下我們的願望,老闆你真的要幫我加薪啦,放假還不望公司的前途呢!

b114.JPG  

妹妹也很認真的寫上自己的願望,其實她是鬼畫符啦~~啥都看不懂!呵~~~

b126.JPG  

還有當然是我們所有女人的願望囉!減肥成功啦~~最近實在胖得不像話!

b105.JPG  

準備將願望傳達到老天爺那裡囉!老天爺呀!一定要保祐我們實現願望喔!

b139.JPG  

升空囉!將我們的願望給帶走,送給我們滿滿的幸福!!

b145.JPG  

再來到了平溪站,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不是很多,突然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原來是香腸耶!妹妹愛吃,所以我們也去排隊~~~

b152.JPG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了,真的好吃喔!

b158.JPG  

看我們3個姐妹花

b166.JPG  

在等車的回程中,老爸和妹妹在玩起自拍,爸爸叫妹妹自己拍,她就說要和爸爸拍

爸爸說我只能拍你呀!妹妹卻說你有腳架啊!真是聰明的小妞呢!

b193.JPG  

這次去開車的途中,妹妹又吐了,看樣子她真的會暈車耶!真是頭痛!以後出門都要準備幾套衣服在車上了

還好回程妹妹累了睡著了,所以沒吐咧!

之前去義大,40D BODY掛掉了,老爸存了好久的私房錢全部拿出來買了他夢想已久的5D II

果真貴不是沒有道理的,畫質真的沒話說!ISO開到3200不掛閃燈也不會沙沙的!

希望這個機身可以為我們一家留下美好的回憶囉!這樣才有它的價值!

丞說你們好好喔!我也好想去,好吧!下次帶他去泡溫泉吧!

我想來個宜蘭泡湯之旅應該不錯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湯湯 的頭像
湯湯

我的寶貝-丞丞vs芯語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