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寫網綕了,主要是工作和家裡真的忙翻了

自從去年12/15~16安排了一次全家旅遊去觀霧玩(拖了好久的遊記)

這是我們湯家難得全員到齊呢,雖說去山上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但主要是帶爸爸媽媽出門走走,很難得的!

雪霸休閒農庄我們沒在裡面住只是去喝咖啡而已

a025

霧就在我們的身旁,但摸不到~~可是好美!

a028  

有沒有像在天上喝咖啡一樣啊?

a045  

還沒有剪頭髮前的我,和老公已經是老夫老妻啦!我們年近40啦!好可怕的歲月

a050  

妹妹這張好可愛,笑得好甜呀!

a052  

在這樣的地方喝咖啡,心情不好也難啊!

a057  

在這個時候呢,就要開始來玩啦!

a077  

我推............

a080  

小子換你囉!

a087  

很快的,小子你要抱的人就不是媽咪了吧~~~

a113  

小芯,以後照像有排到最後一個去喔!臉太大了啦><

a123  

  我們家的5個寶貝蛋....

a157  

隔天早上就去走走囉!終於拍到我們一家人了,9大5小~~

a221  

 

開始各別全家福囉!老弟一家四口~

a222  

我們一家四口,但老弟你嘛幫我們拍大一點,這樣是看得到人喔?

a225  

老哥一家三口

a230  

我們四兄妹,好難得的一張照片,希望每年都有這樣的旅遊喔!

a232  

親愛的老爸老媽,是說媽媽妳臉也太臭了吧!笑一下啦!

a234  

再來到了觀霧山椒魚生態中心,這裡很安全,沒有山路,有木頭階梯可以走,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a241  

而且這裡拍照都好美喔!

a262  

這二個好同學!

a265  

姐妹來一張吧!

a283  

小子又來跳了!百玩不膩耶!

a288  

a292  

山上的咖啡有比較甘嗎?

a302  

我的二個寶貝!

a329  

老弟的兒子帶這個帽子還真可愛呀!

a335  

女兒實在太上相了!可愛!

a343  

這二父子有像嗎?

a356  

厚!你們一家人是怎樣啦,太陽有這麼大嗎?

a358  

終於爬到山頂上的平台了,全程大家都自己走喔!

a400  

這三個小朋友....好吵!

a415  

累!

a419  

唉呀!這張真美!

a433  

一下山就又開始吃起來了,還記得上次來是9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都還沒結婚呢!

a443  

還好有這次的旅遊,才讓我們發現老爸的腳傷

隔天老爸就住進醫院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出院

中間也手術多次,唉...真的辛苦幾個兄弟姐妹了,當然還有老媽!

大家都辛苦了,希望老爸在農曆年前可以回家團圓,那就太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湯湯 的頭像
湯湯

我的寶貝-丞丞vs芯語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